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组织 开展防汛应急实战演练部署专题会议

2021-09-07 08:3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雯

(景雯)根据地铁集团对防汛应急实战演练工作安排,项目组织开展防汛应急实战演练部署专题会议,检验项目部面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以及应急救援预案的可操作性,提高全员的应急救援能力、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应急演练设置以项目经理为总指挥,明确下设6个小组,分别为技术支撑组,现场抢险救援组,后勤保障组,医疗救护组,善后处理组,,事故调查组,对组长职责和演练过程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国内,从发现险情、应急启动;现场防护、警戒疏散物资保障就位;应急抢险抽排水,应急抢险围堰;应急医疗救护;应急演练结束,领导点评总结等6个环节对演练流程进行了提前安排。提高了各作业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意识,参加演练人员表示能够按照预案,服从指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防洪防汛应急演练活动顺利完成。

此次防汛应急预案演练前部署会议,分析执行过程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包括防汛应急响应人员对防汛应急预案、响应程序的了解程度和实际操作技能,评估应急处置效果,进一步提高应急响应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