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严格 落实防汛期间值班制度

2021-09-07 08: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雯

(景雯)9月5日,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干部职工对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防汛值班电话抽查情况的通报批评》进行警示学习,文件中对部分市、县防汛值班电话进行了抽查,部分单位值班电话无人接听,提出通报批评。 

目前,河南地区防汛正处于关键时期,抓好薄弱环节防范,在基坑、隧道等重点部位要预置力量,安排人员值守,严肃防汛纪律,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充分认清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性和艰巨性,高度警惕。项目要求全体汛期值班人员要克服麻痹思想,坚决落实省市级、地铁集团等上级单位防汛要求, 要坚持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和主要领导在岗制度,保持通讯畅通,保证信息传递及时、准确、有效。守牢安全底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