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强联合推动“两港班列”发运

2021-09-07 08:0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陈美珍 陈智彬

(李港兴 陈美珍 陈智彬)8月31日10时30分,满载石料的“两港班列”从南宁国际铁路港驶出,开往钦州港东站,这是广西宁铁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南宁货运中心助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推动石料公铁海多式联运的新成果。

今年以来,广西宁铁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联合南宁货运中心深入落实“四补”经营策略,建立商贸物流团队,对南宁周边大宗货物生产运输模式开展调研。他们得知渠黎地区石料运输需求大,便积极向客户推介铁路集装箱运输运能大、运价稳、利于环保等优势,同时结合多式联运优惠政策,制订“散改集、高效率、低成本”的公铁海多式联运方案。石料通过铁路只需1天即可运抵钦州,随后通过公路运达钦州港保税区码头,再集结上船前往河北等地,全程共需8至12天。

为确保“两港班列”顺利开行,广西宁铁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和南宁货运中心提前做好运输筹备工作,加大货运组织力度,提前为客户准备好优质箱源、车源,确保随到随装。同时,他们增派营销专员“一对一”服务客户,优化货物集结、背箱出站、安全灌箱、班列发运等环节,实现多方互利共赢,有效促进石料公铁海联运。

“过去我们主要通过公路将石料运到全国各地,现在从南宁国际铁路港通过铁路运输,成本节省8%、运力提升20%,更加安全、高效、快捷、环保。”货主刘立广称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