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中北部项目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集中学习研讨

2021-09-06 23:1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逯新平

9月3日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中北部项目党支部按照“一个党员一面旗”的思路,组织项目党员干部开展“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集中学习研讨。

全体党员围绕“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学习了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相关文章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深刻探讨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随后,大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思想交流。

通过学习历史,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提到的“根”和“魂”,深刻地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要义。大家表示,将会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用实际行动传承好红色基因。(逯新平)   

截屏2021-09-06 下午11.16.33.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