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递好家风,汇聚正能量

2021-09-06 23:1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示女职工在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和教育子女健康成长中的精神风貌。近日,中铁十八集团四公司第四届传递好家风“最美妈妈”“最美儿媳”表彰大会在管片制作项目部召开。

会上对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同时邀请股份公司幸福家庭代表孙秀莲分享先进事迹,学习她的家庭幸福密码。“最美妈妈”宣讲人秦楠和“最美儿媳”蒋潇慧分别为大家讲述先进事迹。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将继续寻找“最美家庭”、传承好家风家训、展示家庭文化,着力发现、挖掘、传播蕴藏在“最美家庭”中的良好家风,着力倡导文明家庭理念,弘扬新时代家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