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铁四局一公司淮南项目部有心服务让员工乐享美食

2021-09-06 23:0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本报淮南讯)中铁四局一公司淮南项目部,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全面落实“我为职工办实事”要求,秉承“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宗旨,创新食堂管理举措,员工餐饮服务亮点频现,获得很高的赞誉,也提升员工幸福感。

“每周包饺子”“餐餐有杂粮”“餐桌督导员”今年以来,该项目部食堂推陈出新、节约粮食、热心服务员工成效显著。一是征询意见显贴心。项目部伙委会成员,打破以往会议形式进行集中意见征询的传统方法,主动来部门、到现场亦或就餐时,直接开诚布公的征求合理化建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员工的金点子、厨师的好办法都能得到很好落实。二是食材采购很尽心。项目部驻地在淮南市田家庵区三和镇,周边超市、购物广场聚集,经过充分市场调研,货比三家,最终选择在三和镇农贸市场采购蔬菜。为了确保蔬果物美价廉,实行每日集中采购。三是餐桌督导员很耐心。“民以食为天”粮食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根本保障,节约粮食是国家发展的必然更是社会进步显著标志。项目选聘“餐桌督导员”主要从监督员工实行光盘行动,文明就餐,加强菜品价格公开,形成规矩意识;倡导外出就餐采取提前报备,食堂减量供应避免浪费,形成勤俭节约爱惜粮食意识;监督分盘、分勺、公筷,注意个人卫生、公共卫生,非必要尽量减少外出就餐,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责任意识。四是项目厨师很用心。项目实行大部制管理模式,人员配置从简。拌合站长兼职生管主任,食堂仅配置一名厨师。为了更好服务现场,后勤部门协助厨师,与时俱进,下载“网上厨房”“家常菜”“小红书美食大全”等软件,进行网络学习,变换品类提升厨艺。

  该项目部创新开展“有心”服务,将“我为职工办实事”要求落实落地,得到员工的广泛赞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