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万众一心、共同“战”疫

2021-09-06 23:0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思思

疫情发生至今,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齐抗疫,铁路首当其冲,利用自身速度快、运能大这一突出优势,一趟趟高铁列车搭乘着医务人员、防疫物品、生活物资等等从中国版图各个方向驶向最紧急的地方。这背后,是成千上万名铁路人默默的守护。

面对疫情,铁路人不妥协不放弃,做好科学防控,确保旅客安全出行。他们是认真负责车站工作人员,每天对进出站口、候车室、检票口、卫生间、电梯进行消杀,引导旅客有序乘车;他们是亲切热情的列车员,“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是他们的服务理念,他们每天对车厢进行清洁和消毒,只为给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他们是恪尽职守的动车组司机,凭借他们精湛的技术和过硬的专业水平,驾驶飞驰的列车,将旅客安全输送至目的地;还有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工务、检修、通信人员……

向所有为抗击疫情作出巨大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致敬!正是因为他们坚定果敢的勇气、永不放弃的决心和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的坚守,才能有今天显著的成效。大家一起努力,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谢思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