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嘉~民区间始发井营地验收顺利完成

2021-09-06 23:0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庆

为推进嘉~民区间始发井工程进度,给施工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2021年9月6日,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相关部门及安装单位对始发井营地建设进行完工验收。

始发井营地占地面积为424.6平方米,营地实施标准化建设,宿舍整体由打包箱组装,搭建快速简便,可灵活组合,符合工程建设的需要,营地建设本着“安全、环保、规范”的原则,以人为本,力求设施配套齐全,功能完善,环境整洁,满足工作人员生活需要。

验收组对营地办公区、宿舍区、食堂等建筑的安全质量进行验收。主要检查了营地施工方案、搭设单位的相关资质、建筑材料检测合格证明等材料,同时检查现场是否存在地质灾害隐患等,确保建筑质量合格,符合人员安全居住要求。

安全与质量是营地验收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始发井营地完成验收,标志着项目建设又向前推进了一步,为后续工程的快速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