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嘉州路站围挡施工顺利完成

2021-09-06 22:1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重庆地铁 董清贵

2021年9月6日,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嘉州路站设备用房,4、5号出入口和3号风亭组的围挡施工顺利完成。

嘉州路站为重庆地铁4号线重要的轨道节点性工程,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立交南侧,沿南北向敷设于红锦大道正下方。嘉州路站由地下暗挖单层站台、明挖两层东侧设备用房和明挖两层南侧站厅组成。其中明挖两层东侧设备用房位于红锦大道东侧,紧邻恒大中渝广场;南侧站厅位于红锦大道西侧,毗邻中渝四号地块(新光天地)。本次围挡采用永久围挡和临时围挡两种围挡形式。靠近恒大侧做临时围挡,红锦大道侧沿花坛边缘和进出口侧采用永久围挡。整个围挡总长约670m,其中临时围挡总长248m,永久围挡422m,占地约6847m2。

嘉州路站围挡施工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嘉州路站正式进入施工环节,也为后期的绿化迁移工作打下基础!今后,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会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精心组织,认真做好项目施工的每一个环节,以保证嘉州路站如期建成,顺利履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