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院东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民警前往党史纪念馆参观

2021-09-05 17:3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米洛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丰富学习形式,真正让党史学习深植于团员心中。9月5日,大院东所团支部组织民警在当地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首先由引导员带领青年民警参观介绍了自抗日战争到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图片和纪念物品以及当地的老共产党员在革命事业中的种种事迹,随后引导员向青年民警展示了自十九大以来在党的带领下,当地农村的不断发展取得的新样貌。民警们在引导员的带领下,不仅仅认识到在历史的发展中,党的坚强领导是实现民族复兴的重要保障,更认识到在新时期要继续加强党性教育,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最后,全体青年民警重温了入团誓词。

  本次团日活动,团支部书记提前计划,通过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寓教于行。青年民警既放松了身心,也在活动中学习到了党的历史,激发了青年民警的爱党爱国热情。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