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奢侈品”丢失了不得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心连心服务中心再出击

2021-09-05 17:2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颖、张晶曼

一“土豪”小伙着急乘车,竟将随身“LV”背包遗忘在进站安检口,包里还有一套“LV”品牌奢侈品价值数万元,幸得洛阳铁警及时出手,15分钟快速找回,挽回其经济损失。

9月5日早上,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接庞某报警称,其坐上车后猛然发现随身“LV”背包丢失,包内还有同品牌钻石项链、两名钻戒,价值不菲。接警后,执勤民警高警官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来到进站安检口走访调查,谁知工作人员已换班,对此奢侈品背包毫不知情。车站人员流动性大,早高峰进站旅客几千人次,高警官一面部署警力在候车室范围内全覆盖无死角寻找,同时通报派出所监控室开展事发时段监控回放,通过分析研判,发现安检口一深色背包一直无人认领,后追踪该包轨迹,已被工作人员移交车站旅客服务中心。经与失主联系,核对包内物品,确为其遗失背包,小伙子喜极而泣,称寻包这15钟比1小时都要漫长,这下“心放肚子里”了。随后,小伙立即返程,见到失而复得的“奢侈品”一把抱住了民警,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高警官语重心长地提醒,进站乘车莫着急,随身物品要看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