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地铁4号线嘉~民区间TBM始发井文化长廊建成并投入使用

2021-09-05 17:4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重庆地铁 王伟龙

为实施精细化施工管理,按照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要求,2021年9月5日,重庆地铁4号线嘉~民区间TBM始发井文化长廊在入口处建成并投入使用,成为工地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嘉~民区间TBM始发井文化长廊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以知识问答、漫画、名言警句等为载体,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内容宣传安全质量施工知识,集中展出8大板块施工教育宣传栏,内容依次为:施工作业二维码交底、扫码学规范、文明施工常识、施工现场注意事项、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掌握的安全基本、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企业荣誉和企业简介。

嘉~民区间TBM始发井文化长廊构思独特、内容通俗易懂,与施工日常息息相关。文化长廊的建设为项目开展安全质量宣传教育起到了示范作用,有助于提高施工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文明施工意识。



(重庆地铁 王伟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