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

2021-09-03 22:3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当前,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结合全国质量活动月“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主题要求,采取多种措施开展活动,全面提升员工质量意识和施工质量管理水平。

该项目部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质量月”活动计划,明确了“质量月”活动目标、分工及责任,把工作落到实处。他们召开“质量月”动员大会,精心部署各项推进方案,号召全体员工要把工程质量摆在中心位置,从技术交底到现场监督,把好每一道环节;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广泛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营造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深入开展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对质量保证体系、试验检测体系、工程实体施工质量、内业资料等进行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广泛宣传和普及质量知识,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夯实质量工作的群众基础,强化人人重视质量的意识;建立全员参与的活动模式,将活动重心下移到施工现场,使“质量月”活动深入人心,为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提供精神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