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项目A1标邀请驻地派出所民警为员工进行反电信诈骗教育

2021-09-03 22:3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江西上饶讯(张晓欢 孙臣领 林鹏)9月2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A1标段项目部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全体员工神情专注的认真聆听警察同志讲述当地居民被电信诈骗的案例,通过对一桩桩一件件被诈骗案例的深刻分析,提升员工对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近段时间以来,电信诈骗猖獗,骗子花样翻新,作案手段越来越隐蔽,各种诈骗套路层出不穷,令人防不胜防,致使人民财产受到严重损失。为确保员工财产安全,祁婺高速A1标项目部领导主动与项目驻地的婺源县沱川乡派出所联系,邀请派出所反诈民警为员工进行反电信诈骗专题教育。

反电信诈骗民警重点就当前电信诈骗中,骗子通过拨打电话、发送微信、QQ聊天、虚假网站、手机短信、小卡片、小广告以及“杀猪盘”等,以“无抵押贷款”、“免息贷款”、“办理信用卡”、“兼职赚钱”、“刷单赚钱”、“小投资赚大钱”等形形色色的方式,使被害人逐步深陷其圈套,最终使自己的钱财落入骗子的腰包。

民警还就骗子借助网络实施诈骗的常见手段、套路、流程等进行了剖析。列举当地村民受害案例,对员工进行反诈骗教育,并发放了反诈骗宣传资料,员工们受到了深刻教育,使反诈骗教育宣传收到了良好效果。

383c474f2530a55eb8682f2f883a23c6317685d0d3adfe00e4619042bb82dd58d338aef5c72f2220e6c7f8ba6ac97521f16c92b93cbf9ff42516de35bd035179.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