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表彰先进激励全员砥砺奋进

2021-09-02 07:1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辆

(孙帅)8月底,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发通知,对防汛救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鼓舞士气,提升干劲,在基层一线为货运增运增收攻坚行动凝聚起强大合力。

7月19日至22日,河南遭遇极端恶劣天气,降雨量超过历史极值,影响范围之大、程度之严重前所未有,多条铁路干线运输一度按下“暂停键”。面对罕见的自然灾情,郑州局集团公司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调度指挥中心、防洪办、物资部、机辆部等部门大力支持下,众志成城、迎难而上,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经奋力拼搏连续作战,抢险救灾取得阶段性胜利。郑州局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围绕防、避、抢,第一时间启动Ⅰ级应急响应,科学调度,精准指挥,安全有序组织行车;及时扣停折返旅客列车200多列,安全疏散旅客2万多人,无一伤亡;积极投入1.3万多名干部职工、400多台大型机械,争分夺秒抢修线路、接触网等固定设备,昼夜奋战修复1000多台(辆)水淹机车车辆等移动设备,加快灾后重建,保持路网干线整体畅通,得到国铁集团党组、河南省委省政府和广大旅客、沿线群众的充分认可。

为最大限度减少水害和疫情对运输生产的影响,郑州局集团公司部署开展了货运增运增收攻坚行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全年运输安全经营攻坚战。同时,郑州局集团公司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昂的斗志,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部署和要求,持续加大以货补客力度,全力以赴抓好货运增运增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