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1-09-02 00:2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提升质量总体水平,2021年8月31日,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举行了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企建设”为主题的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质量月”活动由质量月活动小组负责实施,项目部各部门协调配合,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作业人员全体参与,着力营造“项目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在启动仪式上,项目部安全总监宣贯了“质量月”会议精神,并对本次“质量月”工作进行部署。要强化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质量月”各项活动。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增强全员的质量意识,营造全员参与的氛围;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质量工作落实,狠抓责任落实,完善质量责任制,以质量月的全面开展为契机,以品质工程深入推进为抓手,夯实质量基础,强化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现场管理。与此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战略的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项目质量建设,树立质量新形象。

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全体职工在质量月横幅上庄严的写下自己的名字,充分展示了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全体职工坚守质量底线,不踩质量红线的决心。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将正式开启质量管理,建立长效的质量管控机制,大力开展质量问题的治理,弘扬工匠精神,向质量要效益,以质量求发展,助力公司树立先进质量标杆贡献最大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