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瞄准目标 定向靶标 洛阳供电段党委精耕细作精准抵御廉政风险

2021-09-02 00:1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冰 张来法

本报讯  8月31日下午,洛阳供电段党委通过开通全段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建月度例会,该段纪委领导对公务用车费用管理、零小工程审批验收计价管理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重点事项提醒,自此,拉开了廉政工作目标向基层一线定向靶标、纵向延伸的信心和决心。

该段党委在充分领会《党组巡视铁路局集团公司党委发现问题的情况通报》、集团公司第五轮巡查情况通报会精神的基础上,从段情出发,举一反三,认真对照政治监督清单,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巩固扩大巡视整改成果,促进廉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

为实现目标定位“准”,该段党委在巩固项目化阶段化检查整治成果的基础上,通过规范工作机制、开展群众调查、强化检查督导、畅通线索检举、加密提醒教育等多种方式,围绕生产经营活动、奖金分配、津补贴发放等风险项点进行“围堵”,分类研究对策,有效“过滤”风险,推动廉政防范管理工作从“防”向“治”转化。

为确保整治效果“实”,该段党委紧扣公务用车费用、会计报销工作、伙食补贴、危树砍伐等盲点、难点、易反弹项,运用建设双重预防机制、推进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常态化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和作风问题等工作载体,推动工作向基层车间和具体环节延伸。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生产经营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形成机关基层互相监管;干部职工有效联动,进一步提升整治能力和效率,推进廉政防范管理工作持续发力、长效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