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质量月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2021-09-01 23:2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安琪

9月1日上午9:00,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质量月启动仪式顺利开展,项目部全员、监理单位和各协作队伍代表参加此次仪式。活动紧密围绕 “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企建设”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开展各项加强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意识,创建质量优质工程的活动。

质量是能力的体现,质量是职业操守,质量是良心责任的体现。启动仪式通过授旗、宣誓、质量条幅签字、细读质量标语等与质量相关的环节,创造了“人人重视质量,人人为质量负责”的浓厚氛围。监理单位代表、协作队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项目经理张建力对质量月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质量月启动仪式加深了广大员工对“质量月”活动的认知,加深了“质量月”活动氛围的营造效果。为质量月后续活动奠定了基石,为质量的提升加快了脚步。

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搞好工程质量,是公司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公司赖以生存发展的基石,把好质量的第一道关口尤为重要。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将做好以下两个方面:

一、提高质量观念。搞好工程质量必须从每个员工做起。首先要提高我们的质量,意识营造良好的质量,氛围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责任感,危机感和使命感。

二、强化质量管理。党员干部起到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员工狠抓质量落实加大质量考核。奖惩力度努力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保证工程质量建设的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