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开展2021年“质量月”启动仪式

2021-09-01 23:2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忠艳

(成都地铁讯 王忠艳)

9月1日,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组织开展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企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项目部安排部署了“质量月”活动工作。首先,宣读“质量月”活动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全方位地引导员工积极投入到“质量月”活动中;其次,要大力营造“质量月”的浓厚氛围,在办公、生活、主要施工等区域,悬挂横幅、标语,并制作展板,形成全员关注质量、注重质量的良好氛围;最后,要积极组织开展质量警示教育,通过观看质量事故警示片,做到人人心中有标尺,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担子,消除类似质量隐患。

项目部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着力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持续加大周检、月检力度,扎实推进市政工程质量通病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质量对标与交流工作,运用标准、计量、检验检测等手段加强工程过程管控,创建精品工程;建立质量标杆,加强QC活动开展,深化“首件制”样板引路制度,提高项目的施工工艺水平和技术质量管理水平,营造“把标准成为习惯、习惯符合标准”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