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向年度产值目标冲刺

2021-09-01 00:5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拓静、孙辉

(拓静、孙辉)8月30日,公司召开“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标志着公司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刺。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庄乾理,副总经理张骅、张小卫、刁晓利,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马玉柏,二级助理,一级项目经理,总经理助理级人员,副科以上人员,工会办公室、经济管理部、工程管理部、安全监督部、质量科技部、设备物资部及成本管理部全体人员约5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项目部全体人员、各工区及站(场)负责人共752人在42个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周普华主持。

会上,庄乾理分析了今年劳动竞赛的几个特点,并对下半年劳动竞赛作出安排。一是生产管控方面,要抓好拉日、张南、祁婺等10个项目施工组织,确保产值贡献最大化;抓好武九、南龙等12个年底前完工的项目和滁天的路基、中川机场T3连接线桥、贵南六太双线特大桥和南龙大阿大桥4个重难点工程组织,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抓好合周、临康广、孝汉应等3个新上项目的开工,快速形成产值。二是安全质量方面,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对代局管的玉磨铁路、丽香铁路、贵南高铁等3个铁路项目的安全红线管理,做好冬季施工准备,做好下半年信用评价工作。三是项目创效方面,要坚持项目创效的战略思维,把握好下半年二次经营的重点,落实项目银行上缴款、职工社保按时、足额上缴。四是综合管理方面,加强公司三项体系建设,加强班子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和队伍的稳定,提前做好维稳工作。

针对劳动竞赛活动安排,庄乾理要求各项目要在10天内全面启动项目的大干活动;各项目领导班子必须严守大干纪律,全程坚守岗位,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项目的,必须向分管或主管领导请假;各项目要严格会务制度,每天召开工作会,每周召开周例会扩大会,每月召开月度总结分析会,各包保部门做好检查落实;各项目、各部门要加强过程考核,对每一项管理活动的结果,都要及时考核,优中奖优、劣中选优,确保考核按月落实到位。

会上,张骅部署了劳动竞赛安全质量工作,张小卫下达了劳动竞赛施工计划,刁晓利宣读了法人治理结构有关人员选举结果的通知,马玉柏下达了劳动竞赛活动通知。

周普华在总结会议时,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确保组织保障到位;二要确保工作合力到位;三要确保安全质量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