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总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1 00:5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李勇

本站消息 按照公司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安排,8月27日下午,朔黄铁路运输处总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总部党支部书记田春梅主持。

为了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水平,会议召开前,总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自学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学习和谈心谈话,统一思想,为开出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田春梅首先代表总部党支部做对照检查,并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情况;支部各党员立足岗位履职情况逐一交流发言,讲收获、谈体会、找差距,明举措,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各位党员发扬“亮剑”精神,敢于动真碰硬,不搞“一团和气”,深刻查摆问题,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切实增强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政治性和严肃性。

田春梅认真听取发言后,就下半年总部党支部工作如何开展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李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