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南省交通厅厅长莅临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弥蒙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8-30 21:3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俊男

8月29日下午,云南省交通厅马文亮厅长一行莅临弥蒙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弥蒙铁路站前四标铺架分部项目经理王志军、副经理郭海东以及各施工单位分管领导、各监理单位等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组通过添乘轨道车由竹园站始发至基地站,随后参观了铺架分部项目部的工程展览室,项目经理王志军详细地向马厅长介绍了弥蒙铁路的工程概况及弥蒙铁路的工作汇报。最后,检查组参观了中铁三局弥蒙铁路行车调度指挥管理系统,由行车调度员对系统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讲解。

此次检查,马厅长对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以及各施工参建单位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调动施工作业人员的积极性、施工稳定的安全性提出要求,要根据工程实际不断优化施工作业方案,树立节点意识,充分保障施工节点和施工工期,项目负责人王经理对马厅长提出的问题给予回复,在保持好项目建设良好势头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有关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及时发现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并加以协调解决,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推进弥蒙铁路有序进行。

f903dbc331bcd9e8d756e73e52f3320dd24d16ebaab3013d3376f04854ecc6dd9919b12db380e331a341a8c629f577d7a8603340508f0ba8b3586b6ec173a3a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