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雷达室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1-08-28 23:2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继超

8月24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雷达室团支部4名青年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青年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1这也是我们每一名共青团员都必须深入思考和认真践行的。

雷达室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进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始终重视对工人运动的领导,始终注重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在党的领导和关心下,中国工人阶级先进性不断增强,地位作用日益显现,素质不断提升。雷达室青年们认为,历史在一代代人接续奋斗中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用党的历史经验、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鼓舞斗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把握机遇、推动发展。作为空管青年,我们必须率先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不能因为过去百年的胜利而骄傲,不能因为成就而懈怠,更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而须牢记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兢兢业业,把民航空管安全工作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这就是对初心最好的践行。

c57f85654c580f83d4a82a5b25afb835830bc850c0bb53b7bf8d31101e3d54396ee17f93b651c7faae19bca5d10e7f1b3cff5c8b278a213f8918fc01c81c4ec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