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带班考核圆满结束

2021-08-28 23:2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倩

为了落实“四强空管”建设的总纲领,巩固提升服务品质,倾力培养人才队伍,8月19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顺利进行了带班选拔考试工作。

对于带班这一岗位而言,个人能力占据很大比重。在科室日常值班中,机务员在具备更优秀的业务能力与应变能力的同时,也需要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选拔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选拔工作的规范、严谨。带班选拔须确保拟聘带班资质能力,能够充分发挥带班的工作职责,深化责任意识,强化安全观念。因此本次带班考核涵盖内容广泛,既有上级相关规定应知应会内容,也有通信运行室运行规章制度、业务知识。考试形式是建立在与平时工作息息相关的业务范围、信息通报等基础上的认知型考试,要求机务员熟练掌握相关知识,对工作有自己的见解,将理论与平时的工作相互结合。

本次考核对值班人员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的考量,注重考察理论与实际值班结合的运用情况。从试卷中可以清晰地看出每一名机务员对工作的理解与对日常工作进行的思考,

再次加深了值班人员对规章制度、岗位职责的理解和对实际工作中各项知识的巩固。

通信运行室2021年带班考核圆满结束,一线员工认真复习、积极准备、满足带班要求的同事踊跃报名,通过此次考核夯实了业务基础,展现了机务员的真实水准。

0df6a960123171b15de974eb27d7138880ec9b3fb5a39eb73f6caf9b9f91e835ecf858bcbf9c16b8ac11e7266d0612763e005729fd0382fde83373cff18c1544.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