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家界西站近30天的“封闭”终于开动了!

2021-08-28 21:4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 赵绵杰

七月的湖南因为疫情的“突袭”针对近期全国出现的多点散发疫情,为最大限度防止疫情通过铁路传播,针对这次突发的疫情,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立即采取了停运相关高铁。

8月底,来自各方力量坚持不懈的努力结果。 8月25日11时34分,K74次列车缓缓驶入湖南省张家界西站8站台,车上旅客开始有序下车,这标志着经过近30天的“封闭”张家界西站正式恢复办理客运业务,有序恢复铁路交通运输。

“终于等来了这一天。”张家界西站站长尹维上介绍,疫情以来,车站按照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严把进站、出站两道防控关口,严格落实进出站旅客、职工和一体化作业人员100%体温检测、100%健康码亮码通行、100%戴口罩、100%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确保不符合出行要求的人员一个也不能进站上车。

为确保开通后的各项安全工作,车站积极的对客运的各项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设施设备的稳定运行,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针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车站加大了对候车室、售票处、安检区、卫生间以及人员比较密集场所的清洁消毒工作,特别对死角进行特别的查杀,绝不给病菌留余地。党员服务队也走上到了各个区域,提示旅客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常态化的工作。在一线工作的铁路职工,能够见证抗击疫情取得胜利,车站恢复开行,感到无比的自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