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终于可以回家了,张家界西站恢复运营

2021-08-28 21:5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 孙俐俐

8月2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2021年第61号令:各区县自8时起,拆除张家界市全市所有交通卡口。

这标志着张家界已解封,也标志着封闭了30天的张家界西站恢复客运业务。

为了解封这一天,有的人,等的太久了,她们早迫不及待的走进车站,为了迎接恢复运营的这一天,车站的工作人员也等的太久了。

虽然张家界解封,但是抗击疫情在继续。为了旅客的人身安全,车站全体人员对车站进行查消工作,特别是人员聚集较多地方的通风口逐一消杀。努力为旅客的出行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

特别提醒各位出行旅客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持健康码、行程卡双绿码”,经体温测量、身份核验后可乘车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