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8月28日中午12时起,离郑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和离郑证明,郑州战“疫”初见成效

2021-08-28 21:4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雨晴

 经过29天的战“疫”,郑州终于等来了好消息。8月28日,郑州市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通告,自中午12时起,全市中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封闭、封控区域全部解除,这也意味着郑州将全面解封。

经铁路部门核实,自8月28日中午12时起,离郑不再需要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和离郑证明,在这接近一个月的疫情防控部门、铁路部门、医护人员等各部门和无数一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郑州此轮对抗疫情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这对于郑州旅客的出行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尽管当前形势下疫情有所好转,但在战“疫”还未取得完全胜利之前,我们始终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深刻地意识到防控就是责任。广大旅客在出行时仍要做好自我防护,在旅途中全程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在乘车进出站时积极配合落实好铁路部门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彭雨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