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8-28 18:3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党委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努力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山区铁路安全保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该段党委采取领导带头示范学,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主要领导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及时下发《党史学习教育提示》,要求全段各基层党组织将学习党史教育作为“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重要学习内容,采取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支部会等集中学习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在学习党史的“速度、深度、广度”上求实效。

  与此同时,该段党委围绕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认识性质宗旨、总结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等重点内容,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针对学习过程中,出现的怎么学、如何用等问题,各车间、科室党组织成立学习小组,做好上下对接、统筹协调等各项工作。广大党员立足工作实际,夯实思想根基,创新学习方式,突出学用结合,全段上下逐步形成“学懂、弄通、做实”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悉,该段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开展红色基地学习教育及一系列党性实践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党性修养。他们先后邀请黔东南州委党校教授授课,到井冈山、遵义等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他们还坚持把“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聚焦生产经营和基层一线,围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增强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截至目前,该段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段党委学习教育部署安排,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以务实工作举措,学以致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争创山区铁路一流工务段聚集强大精神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