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疫情防控,保障暑运顺利进行

2021-08-28 18:3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南宁局柳州供电段 唐坤

8月26日,广铁集团公司分别收到来自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的感谢信。

在今年的七月底八月初正值暑假的张家界,一场新冠疫情不期而至,每日新增的本土感染人数也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铁路运输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在疫情前面,铁路人顾全大局,迎难而上。铁路是大众化的交通工具,承担着成千上万的旅客往返于祖国各地的重任面对“战疫情保暑运”的复杂局面,困难压不倒“铁人”,铁路部门精心组织停靠列车、免费退票等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流动,形成抗疫防线。 在疫情防控一线,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铁路部门积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对进出站的所有旅客实施全覆盖测温查验健康码,做到一人不漏。在车站或列车上通过广播宣传及对列车内旅客进行测温,及时提醒旅客佩戴好口罩和接受检查等措施,真正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受到疫情的影响各个岗位都看到了铁路工作人员在岗在位的坚守,为保障旅客出行、疫情物资及时送达不断努力着。有人说他们是为了家人,有人说他们是为了工作,这样轻飘飘的话语不足以表达其背后的坚守和奉献。他们是职责所在,更彰显了责任和担当。 中国铁路人用忠诚与担当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真真正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铭记人民铁路为人民,人民需要,铁路尽心尽力的基本服务宗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