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恩施车站派出所民警帮助旅客找回遗失物品

2021-08-28 18:2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娟  李双飞

2021年8月27日16时25分许恩施车站派出所接到旅客小杨报警,称其携带的一个黑色双肩包在恩施火车站候车室丢失,包里面有很重要的手机及文件及证件等物品,希望能够帮助找回。

接到报警后恩施车站派出所民警一方面安抚旅客;一方面迅速开展工作,经仔细询问现场群众、回看视频、走访调查,终于在恩施车站保洁人员物品存放处找到,经核对该背包的确是小杨遗失的包裹。

下午6时左右,失主小杨到恩施车站派出所领走了丢失的背包,并对派出所耐心细致的群众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王娟  李双飞)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