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 效能建设助推党风廉政责任落地

2021-08-25 20:2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本报蚌埠讯)“物机部对蚌埠市商品混凝土厂、防水材料厂和保温材料厂走访,重点对运距、产能、品质、价格、付款条件进行调查;工程部临建规划已完成,在调查施工地形地貌、周边环境基础上,结合地上地下建筑物边界、深度,已对平面布置图进行修改完善优化……”8月24日下午,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每日碰头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总交流,确保团队协同共振、专注高效运营。

这是该项目8月6日中标以来,员工们勤勉务实工作的一个缩影。项目党政领导班子引领员工深入学习领悟局、公司党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实施意见》《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实施细则(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认真践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求,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注重发挥员工个人才能,实现各项工作和谐稳健高效推进。在该项目实际工作中,项目培育学习文化氛围,加强思想形势任务教育,注重对《党章》《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规定进行学习,对局公司下发文件认真宣贯加深理解提出要求,筑牢廉政思想防线。项目充分利用互联网实行动态监督管理,每日对重点工作群通报、群提醒,各成员对当前分管工作进行日汇报;对于未达到预期要求的工作任务,当事人定措施共探讨求突破;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强化责任意识,健全责任体系、细化责任清单、明确目标管理,根据职责分工,对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动管理、主动检查、主动问询,落实好“一岗双责”制度。

该项目领导班子注重效能建设,促使员工在廉政文化静态熏陶中,卯足干劲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党风廉政责任落地。截止目前,该项目在设计图纸对接、物资材料市场调查、临建方案平面布置、合同策划、劳务谈判、施工管理策划、党建文化策划等前期工作均同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