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西铁警敲门入户 消防安全巩固牢筑

2021-08-25 19:5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敬言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暑运安保叠加时期消防安全工作,提升旅客群众及铁路职工防火意识,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赣州西车站派出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进站乘车旅客及铁路内部的单位职工为重点,全面实施精准宣传,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全方位做好防疫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内重点企业、营业场所的消防器材是否配置齐全,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放置是否合理;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标志设置是否合理;电路线路是否老化;人员的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掌握情况,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的制定情况等进行逐一检查。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知识,有效增强了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火灾防控能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为进一步持续深化电动车防范专项整治工作和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敬言)

ce89573e206943ac0a90edddcf33551ade31ef35d84c3e14de7053d5f1f589efe8c4f7e500a09a517bbc9b88325d78abeddbfcd04134ae94d7b769ddfac70fd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