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防汛工作部署

2021-08-25 19:5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坤

2021年7月20日,郑州遭遇持续强降雨,引发严重城市内涝,导致郑州地铁8号线01标04工区被雨水倒灌浸泡,受灾严重。为吸取本次事件教训,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防汛工作专题会。

2021年8月23日,项目部组织开展防洪度汛工作部署专题会,会议中明确要求完善防洪度汛方案、应急预案的编制,严格按照方案和预案内的要求,对项目部全体员工进行培训、交底和演练,查缺补漏防汛应急物资、设备,储备一支应急能力强、反应迅速的防洪度汛抢险队伍,全面确保工程平安度汛。定期开展防洪度汛检查、隐患排查和防汛安全管理工作,对施工现场及生活营地排水、脚手架、高空作业、起重吊装等方面进行不间断的日常巡查。实行领导带班值班责任制度,高度重视汛期内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8月24日,项目部组织开展防汛专项检查,对雨污水井封堵、临时用电、大型设备、防汛应急物资、应急水泵和发电机试运行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项目部安全度过汛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