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度项目举行2021年新学员“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2021-08-25 19:4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寇娇娇

为带动2021届新员工尽快掌握岗位所需知识、技能,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平度项目开展了“导师带徒 ”协议签约仪式,两位新学员分别与指定导师签订了师徒协议。

会上,项目书记强调了“导师带徒”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导师带徒”活动,不仅能够快速帮助新入职职工成长,也是公司培养人才的重要方式。针对师徒双方的责任和义务,徒弟要虚心请教,服从导师的工作安排和指导,勤汇报、多思考,要尊重师傅,摆正位置,多与导师沟通联系,争取各项技能快速提高;导师要认真教导,安排好徒弟每月任务,耐心指导解答徒弟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帮助徒弟快速成为岗位能手。

随后,两位导师分别与徒弟签订了师徒协议,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会议照片1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