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跨疏港高速 连续梁168#墩0号块浇筑完成

2021-08-25 19:5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张宏岳)8月25日,由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承建的潍烟铁路项目跨疏港高速连续梁168#墩0号块顺利浇筑完成。

龙家庙村王河特大桥采用(48+80+48)米连续梁跨越S7401疏港高速,连续梁全长177.5米,中支点梁高为6.635米,跨中梁高为3.835米,168#主墩高12米,梁体为单箱单室、变高度、变截面结构,箱梁顶宽12.6米。采用菱形挂篮悬臂灌注法施工,箱梁设计为C50混凝土,混凝土由现有的梁场拌合站负责供应,混凝土罐车运输,采用汽车泵泵送入模,浇筑方量327.5方。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此次连续梁浇筑技术要求高、施工难度大,工作人员紧盯每一个施工步骤,对施工环节全程跟踪指导,为首个0号块顺利浇筑保驾护航。

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部在浇筑前制定详细的浇筑方案,合理配置资源,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施工,按计划高质量的完成了施工任务。此次0号块浇筑的顺利完成,拉开了连续梁悬臂挂篮施工的序幕,更为实现后续节点工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