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数据室开展CNMS系统半年运行评估

2021-08-24 19:3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思涵

近日,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数据室开展CNMS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的上线运行半年评估调试,主要评估和分析了新系统设备上线运行半年来硬件和软件运行的稳定性,并根据系统结构变更情况开展数据室运行手册及应急手册的内容调整。主要开展了基于超融合软件运行日志的情况分析、对群集内每台服务器功能的正常性完成了群及资源接管验证、对每台服务器镜像安装了全部辅助功能软件并调试完成,从而为进一步开展CNMS系统设备的常态化应急切换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CNMS系统的硬件升级改造项目,实现了主、备、应急三台航行情报系统服务器多点备份,达到系统高可用性,系统管理员可以指定三个系统节点服务器中任何一台的接管优先级权限,当出现故障时,系统可按照配置的优先级自动接管业务系统,极大提高CNMS系统的整体运行稳定性,同时新建并优化了数据库,有效改进了CNMS系统各类业务用户的系统使用体验。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