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乘警支队积极开展暑期列车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2021-08-24 19:4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鹏

为加列车强消防监督管理工作,排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近日,赣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组织消防民警对动车高铁G1462、G2286次旅客列车开展暑期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期间,消防民警重点对列车内消防器材设施配备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列车员、餐车员、保洁员等列车上的工作人员是否掌握基本消防安全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之后,消防民警还对列车上的乘务员宣讲了防火常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提高了列车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火险的处置能力,为旅客安全出行营造了良好的环境。(陈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