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香海大桥项目开展 “党员身边无事故、党员身边无隐患”主题活动

2021-08-23 22:2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宣文

为提升项目安全风险控制能力,充分发挥项目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发挥党员在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把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紧密结合起来。8月18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香海大桥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员身边无事故、党员身边无隐患”主题活动。

项目书记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制定了“党员身边无事故、党员身边无隐患”主题活动方案,会上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带头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及其它安全知识,积极参加项目安全生产活动,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二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制,建立党员示范岗、党员安全责任岗,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到“无违规、无隐患、无事故”,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格局。三是党员带头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使安全生产深入人心,形成良好的安全文化,营造良好的安全工作氛围。

本次“党员身边无事故、党员身边无隐患”主题活动,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充分发挥了项目基层党组织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监督、保障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安全管理水平,为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王宣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