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3 21:3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8月2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西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陈荣国参加并点评,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及党员发展对象共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李潘海峰主持。

此前,项目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组织全体党员深入自查、查摆问题,并对每位党员的对照检查发言材料进行严格的组织把关。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原项目党支部书记高锦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书记李潘海峰代表党支部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个人收获和体会,深刻检视自身不足。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针见血、直击问题本质,将共产党的这一优良的传统经验与现实工作进行了有效的结合。项目党政正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做好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环保等方面工作在蓉开拓新的市场,向公司领导和全体党员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陈荣国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对项目部党建工作和施工管理提出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把共产党的发展精神运用到施工施工生产和项目管理工作中。二是落实公司项目管理20字要求,为武汉公司打造“五有”标杆企业打好项目层基础!三是凝心聚力继续发扬西南区域项目不怕苦、能吃苦、能打仗、打胜仗的拼搏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建设成都地铁13号线优秀项目管理团队。

项目部领导班子表示,将以理论联系实际,持续做好项目管理,对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产值力量,对外讲好企业故事,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开拓更大市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