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汲取精神力量,助力铁路建设新征程

2021-08-23 21:2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 柯竞舟

2021年7月22日一早,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川藏铁路重要枢纽站林芝火车站。由川藏线放眼广袤西部边疆铁路网建设,总书记语重心长:“全国的交通地图就像一幅画啊,中国的中部、东部、东北地区都是工笔画,西部留白太大了,将来也要补几笔,把美丽中国的交通勾画得更美,要充分论证、科学规划,铁路建设要算大账。”

川藏铁路的建设,对西藏带来了巨大的经济价值。要想富先修路,川藏铁路的建成极大的缩短了人们出行的时间,而且为西藏以及新疆的矿产资源提供了运力支持。

川藏铁路修建是无数铁路人在背后默默奉献的付出,无数铁路任继承“青藏铁路精神”,用崇高爱国情怀、自甘奉献的品格、敢于挑战艰险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和善于攻关克难的崇高科学态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海口机辆轮渡段 柯竞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