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青年的职场第一课

2021-08-23 21:3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 柯竞舟

8月,海口机辆轮渡段迎来了一批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子和姑娘们。他们将在此开展2021年入路大学毕业生岗前培训,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铁路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名铁路职工,要以“敏感、用心、认真、务实”为指引方向,摆在第一位的是安全生产。作为新入路大学生,我们要努力成长、追求发展,人民铁路为人民,一定要扎根于人民群众,扎根于师傅、同事之中,向技师、工程师、管理人员、领导干部学习。在工作当中还要学会保护好自己,学习安全规章,把劳动安全法、交通安全法、消防安全法等安全法律法规记牢心中。不伤害他人、不伤害自己、不被别人伤害、保护他人不受伤害。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畅通经济双循环时不我待,构建新发展格局机不可失。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中国铁路定当奋勇先行,担当作为,推动中国经济的航船行稳致远。

身为中国铁路一份子的新生力量,我们应当抓住机遇,直面挑战,不断提高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祖国的铁路事业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海口机辆轮渡段 柯竞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