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盾构工程公司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开展廉洁教育

2021-08-23 20:4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可

按照轨道公司党委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部署,盾构工程公司党支部认真研究,精心组织筹备,于近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实际盾构公司开展廉洁教育。

(一)深化政治理论学习

持续深化认真学习,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就要时时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感悟初心、激励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砥砺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娶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二)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

一是严肃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推动党员干部思想受洗礼。二是要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坚决反对“一言堂”;三是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确保任职干部廉洁从业。

(三)持续抓牢生产经营关键环节监管

一是发挥财务、经营、物资和纪委综合监督作用,确保关键环节合规稳定。二是紧盯施工一线微腐败问题。

(四)进一步强化重大问题政治监督

一是要继续把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作为重要工作任务,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稳步推进生产经营。二是部分地区仍然存在突发暴雨洪涝、大降雨和高温同时存在的情况,继续加强防洪度汛和防暑降温管理,做好应急准备。三是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及学习党章、其他党内法规,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情况的监督,严肃查处政治上阳奉阴违、工作上弄虚作假,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作为等政治问题,对执行落实不力的,严肃问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