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容丰富

2021-08-23 20:3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自中铁八局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以来,工会强调以“我”为主题定位引领为民办实事工作的方向。实现从“要我办”向“我要办”的转变。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工会上下呈现出人人争先、主动作为的良好势态,越是面对问题复杂、困难多的情况,越是做到不回避、不逃避,彰显出全体职工的责任和力量。

8月20日,中铁八局工会副主席张大斌,副部长、女工委主任胡红一行,带着党政工团的关怀,前往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困难职工强东家中慰问。

强东是电务公司第九项目部财务主管,常年在外工作,留下家中年迈的父母单独居住,无人照顾。强东父亲已有93岁高龄,患有支气管炎,母亲也已87岁,患有糖尿病并有眼疾,这让原本普通的家庭负重累累。

在强东家中,张大斌和两位老人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仔细地询问了二老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二老安心养病,并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你们对强东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有什么困难一定向组织反映,我们会始终把职工家属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为你们排忧解难。”张大斌握着老人的手,深情的说道。

“你们那么忙,还惦记我们这些家属,特意来看我们,真的很感谢。”两位老人表示企业心系职工家属让他们十分感动,他们会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祝福企业发展越来越好。

长期以来,集团公司工会将慰问职工家属工作进行到底,切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通过一件件小事的解决,一次次关心的落实,把关爱送到每一位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职工家属心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