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1-08-22 21:1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阔

本报燕郊讯  8月12日至8月18日,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各项目部陆续组织观看《中央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视频资料,进一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系列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观看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如今,我们迎来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这就需要我位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用青春书写无悔的人生、用汗水洒向工作岗位,敢于奉献、勇于奉献、乐于奉献,干事创业,开创各项事业新发展局面,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