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运输管理与疫情防控,保障铺轨顺利完成

2021-08-22 21:1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珞

截止8月12日,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黄黄铁路已完成大里程方向铺轨,共计219.43公里,占全部铺轨的五分之四,在整个“黄黄线”上取得了重要阶段性的成果,对推进黄黄铁路施工运输具有重大意义。

自黄黄铁路开工以来,始终坚持以“品质担当、知行合一、尚优至善、永争第一”为原则。在2020年时,“黄黄线”还只是群山大河,面对群山陡路、河宽坡大,项目部迎难而上,用了接近半年的时间,精心组织施工,才将“黄黄线”云瞰图暴露出来,随后就进入紧张的铺轨运输阶段,面对众多桥、洞、坡道、曲线,加之疫情期间,湖北省连续两次遭受风波,人员内心不稳、物资匮乏,使得铺轨运输任务难上加难,为保证铺轨工作顺利进行,保证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物资及时供应,黄黄项目制定各种防疫措施和防护措施,坚决不允许疫情传播,以极其严格要求和标准来完成每一次铺轨运输任务,狠抓运输控制,严格程序管理,克服了众多艰难,才保证了铺轨工作顺利进行至此,保证了施工安全和运输正常。

黄黄铁路将继续坚持“品质担当、知行合一、尚优至善、永争第一”的原则,践行运输管理,持续推进疫情防控,保障铺轨运输,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完成工作,以剩余铺轨为目标,优质、高效完成剩余铺轨任务,将整个“黄黄线”贯通。(韩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