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开展集中修施工慰问活动

2021-08-22 20:5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耀攀

自沪昆铁路东段大修集中修整治开展以来,现场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开展,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奋战在施工主战常

为确保此次施工任务强力推进,本着“心系一线,关爱职工”的原则,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由工会牵头,以主要领导带头、班子成员分头负责深入一线慰问。

慰问中,该段段长潘涛、党委书记钟英华为支援施工的兄弟单位、参与和配合施工的车间、班组亲切送上慰问品,并叮嘱大家要坚持“安全第一”思想,加强人身安全防范,杜绝违章、违规作业,确保大修集中修施工安全、优质、高效进行。

据悉,此次慰问,该段工会充分结合一线需求,精心采购了猪肉、食用油、大米、牛奶冰饮等多达10余种慰问品,用一周的时间连续覆盖慰问21个施工点,累计送出猪肉875.3斤、食用油44桶及其他慰问品数十件,切实把实惠和关心送到职工心坎上。

此次慰问,极大鼓舞了职工士气,强有力凝聚了打赢集中修攻坚战的干劲与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