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陕西合铜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9 21:3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温新

8月1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陕西合铜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高度重视、紧扣会议主题,精心安排,扎实开展了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期间,共征得意见建议9条,谈心谈话18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由各党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批评。

最后,许海英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团队的凝聚力;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工作的落实力;三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多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干群关系。(胡温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