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局金海公路大桥项目交通导改顺利完成

2021-08-19 21:3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剑强

8月18日,经过项目全体员工180多天的协同作战,中铁六局金海公路大桥横琴互通段顺利完成交通导改工作。此项工作的完成,为金海公路大桥项目下一步主体施工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海公路大桥横琴互通段交通繁忙,车流量大。为保证导改工作能够正常进行,中铁六局金海项目部采劝三步走”战略,确保交通导改工作顺利落地。第一步是加强领导,协调多方职能部门共同推进工作方案的制定。项目部领导班子多次组织召开交通导改专题会议探讨、形成初步交通导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再由项目领导会同政府有关部门、业主等多个单位沟通交流协商,对实施方案进行修改及优化;第二步是统筹项目部各部门,为导改工作的展开提供切实有效的保障机制。由项目部领导统一指挥,各部门积极开展对施工队伍的培训,明确交通导改时的重点、难点,进一步提高参建作业人员的施工安全意识;第三步是稳扎稳打,确保导改工作安全工作落实到位。通过严格按照方案施工,同时统一调配和放置道路围挡、指引路牌、道路指示灯等道路指示标志,完善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确保交通导改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

据悉,金海公路大桥项目起点位于海关二线口岸高速出入口,终点位于西环隧道300米处公交站,全长800余米。交通导改工作金海公路大桥的关键性节点工程之一,是完成连接珠机城际金海大桥与横琴二桥的通道施工任务的重要一环。截至目前,交通转换已顺利完成,道路行车秩序恢复良好。

  金海公路大桥项目交通导改工作作为项目施工的关键性节点,完成了项目从环岛西路的路下工程转为路上工程的关键转折。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有力推进了金海公路大桥的工程进展,有效减少了占道施工对交通的干扰,大大降低了施工过程中的风险,为按期优质高效的完成金海公路大桥横琴互通段主体工程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剑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