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机场二高3标项目部做好疫情防控促生产

2021-08-19 21:2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思雨 蒋轩钰

近日来新冠疫情呈多点散发的态势,为落实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与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机场二高3标项目部积极采取行动,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项目部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制定疫情防控专项方案,严格施行每项举措,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及时通报疫情发展情况,提高全员疫情防控意识;二是再次组织全体职、民工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全面筛查;三是加强人员流动管控,禁止中高风险区人员进入项目区域。四是深入施工一线、驻地,查验每一位参建人员行程码、健康码、疫苗接种情况,做到全员健康绿码、疫苗全员接种;五是备足防疫物资,公共区域做到勤消杀、常通风,个人做到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习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