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机场二高3标项目部开展2021年导师带徒合同签约仪式

2021-08-19 21:2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思雨 蒋轩钰

为更好落实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帮助新员工更快地的熟悉业务流程和进入工作状态,8月8日,广州机场二高3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了2021届新员工“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仪式由王雪强主持,十名徒弟与对应导师进行现场签约。项目部综合考虑新员工的专业特长,制定详细的培养计划,加快新员工工作业务方面的成长。王雪强教导新员工们要不怕吃苦,扎实学习工程技术知识,同时提高其判断和解决生产技术相关问题的能力,并敢想敢问敢做,不怕困难、勇于担当。

项目经理邓诚发指出新员工要要保持好的精神状态,适应好工地节奏,跟随导师,不仅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地扎实学习,还要在生活上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国强表示,公司历来重视新员工与人才的培养,不遗余力地给新员工们的成长成才提供便捷通道和有利条件,新员工们要能够抓住机会,勤学多问,及时总结,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工作中谦虚学习,专注但不拘泥于自己所学专业,让自己成长为更优秀的综合性人才。

各位导师也都表示会承担起责任,毫无保留地将本事传授给徒弟,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并希望师徒双方在工作、生活中成为良师益友,共同进步。同时也号召徒弟们自身要提高主动性和积极性,抗住压力,在学习成长中提高工作效率。

徒弟们真诚感谢领导们半个月以来对自己的关怀与照顾,交流自己的成长感悟,在未来的日子里会珍惜公司与项目部提供的宝贵成长学习平台,不负韶华,不负嘱托,不负导师的教诲与期望。签约仪式最后,导师们与徒弟进行大合影环节,纪念这具有意义的时刻。

天道酬勤,人道酬诚。充满了朝气和干劲的徒弟们在师傅们的悉心教导下,必将快速成长,成为“有志气、有能力、有业绩、有口碑”的优秀员工,成为敢于背负自己理想的人,同志同向,共拥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